首页 > 重庆 > 正文
璧山区统一战线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07-02 13:35: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筑牢统一战线,凝聚思想共识,璧山区委统战部组织区工商联、侨联、新专联、欧美同学会等统一战线成员到重庆警备区国防教育展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听说有璧山老乡来参观,警备区的一名战士特意写了一封信。

“我是重庆警备区警备纠察中队的一名战士,2015年从璧山入伍。入伍五年的时间,璧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交通也变得更加便利了,正是因为你们的辛勤工作和一心为民,我们入伍军人就更加放心家中的长辈了。”讲解员饱含深情念着这封写给璧山老乡的信。

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璧山统一战线成员们通过国防教育展馆中的大量实物、图片和文字介绍,了解了国家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的快速发展,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国防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统一战线成员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意识。

“在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璧山区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以这么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建党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不仅让我们见证了祖国的强大,更增强了我们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璧山区新专联理事郑毅说,作为统一战线的一员,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璧山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 璧山区统一战线开展(4836589)-20200702133605_看图王.jpg

据悉,璧山区统一战线还以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讲党课、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让统战系统成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统战工作各领域,为祖国复兴、人民幸福贡献统战力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胡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