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如何做好“绣花工匠” 这场宣讲是他们的答案
07-01 21:57: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如何做好“绣花”工匠 这场宣讲是他们的答(4834894)-20200701233510_副本.jpg

7月1日,江北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学习新思想 唱响能行好 夺取双胜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宣讲比赛。

宣讲现场,7名宣讲队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工作,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演绎方式,用声情并茂的演说,宣传学习新思想的体会,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

近2个小时的宣讲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最终,江北区环卫所郭静及其作品《“橙”心诚意 聚沙成塔的力量》获得微宣讲比赛一等奖。

如何做好“绣花”工匠 这场宣讲是他们的答(4834898)-20200701233525_副本.jpg

活动还对江北区40名“最美城市管理者”进行了表彰。

江北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微宣讲活动是该局 “不忘初心为党旗添彩、牢记使命做绣花工匠”“七一”系列活动之一。

今年6月,江北区城管局启动了“不忘初心为党旗添彩、牢记使命做绣花工匠”“七一”系列活动,具体包括评一次优秀、上一堂党课、作一场宣讲、送一次温暖、赠一本好书、办一场竞赛、访一趟红色基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