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年轻女子遭遇情变? 已呆坐街头十多天
07-01 20:40: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在九龙坡区科园四路的街头,有一名年轻女子,已经在一张休息椅上,连续静坐了十几天,脚都坐肿了。除了上厕所,这名女子几乎没有挪过窝。附近的居民想给她提供帮助,可是统统被拒绝。居民们希望第1眼-630记者前去看看,帮助一下她。

1.jpg

在热心居民的指引下,第1眼-630记者在科园四路商业街的一张休息椅上,发现了这名年轻女子。她脚穿一双拖鞋,身边放着两个旅行箱和一个大包。眼睛一直盯着大楼的入口,好像在看什么。

李女士是旁边一家餐馆的老板,她告诉第1眼-630记者,这名女子曾是楼上的一位租客,之前经常在她店里用餐。十多天前,因为房租到期,这名女子提着大包小包下楼,然后就坐在了楼下的休息椅上,可这一坐就是十几天。

李女士觉得情况不对,于是上前询问,年轻女子只是简单地回答,她在等她男朋友,其他得情况也不愿意多说。

就这样,不管是天晴还是下雨,年轻女子一直就安安静静地坐在这里。周围居民表示,看着女子居无定所,十分着急,担心她会出什么状况。

在李女士的陪同下,第1眼-630记者试图与年轻女子沟通,可是失败了。无论记者怎么询问,女子就是一言不发,只是挥手表示拒绝。

10.gif

李女士说,由于长期静坐,女子的双脚出现了浮肿情况。采访中,有居民表示,这感情的事不能强求,年轻女子这样的情况,不算是痴情,而是钻了牛角尖。

11.gif

女子的异样情况首先引起了大楼物管的重视,物业方面首先核实了女子的租住情况。

物业人员表示,租住信息只有女子的,而她的男朋友只是交了房租,没有留下任何的联系方式,所以无从查找。女子坐在长椅上,没有影响任何人,也没有做出任何异常行为,物业方面也只能每天派出工作人员,时不时注意她的状况。

九龙坡区渝州路街道科园二路社区李主任告诉第1眼-630记者,他们得知情况后,和派出所的民警多次与她沟通,发现女子思维清晰,只是有些偏执。

李主任介绍,经过查询,女子姓滕,四川南充人,2018年,她把户口从南充迁到了西藏萨嘎县。社区民警已经联系过四川、西藏两地的警方,找寻女子的家人。

就在第1眼-630记者发稿前,李主任打来电话说,小滕的家人终于联系上了。小滕的父母正从四川南充赶往重庆。

小滕的男友,为什么会突然消失?小滕又为什么会来到重庆?都只有等小滕愿意和大家沟通后,我们才能知晓。我们也希望,在家人的陪伴下,小滕能够打开心结,勇敢地走出来。如果小滕的男友能够现身,和小滕当面解决问题,当然会更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年轻女子遭遇“情变”? 呆坐街头十多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