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高速路欲跳桥轻生 告诉执法人员想见老婆
07-01 20:48: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6月30日19点25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接到电话报警,在G85银昆高速渝广段合川至重庆方向路段,有人疑似想跳桥轻生。接警后,高速公路一支队五大队迅速赶往现场。

在G85银昆高速进城方向的伏龙大桥上,执法人员发现,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正趴在大桥护栏外的桥墩上,只要稍不注意就会掉下桥墩,情况非常危险。执法人员立即通过喊话,提醒男子注意安全,一边试图靠近他,但男子十分抗拒,拒绝执法人员的靠近。

由于地处重庆、四川交界,男子所在位置又不在重庆路段范围,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四川高速交警、路政以及消防等部门。等待之余,又继续通过喊话器安抚该男子情绪。交谈后,男子透漏了他身份信息,并提出要见其老婆的要求。

经过执法人员一番劝说,男子才从桥墩爬上来,坐到相对安全的大桥护栏上。不久后,执法人员也帮男子联系上了他的家人。

随后,四川高速交警、消防等各部门相继赶到现场,准备寻找有利位置对男子进行施救。7月1日凌晨1点左右,该男子的老婆也从重庆沙坪坝赶过来,终于在凌晨2点多钟,成功将男子救下,并由四川高速交警移送至当地派出所了解情况。连续守候六个多小时后,重庆高速执法人员才得以放心离开现场。据事后了解,该男子是因为夫妻矛盾,独自开车上了高速路。后来路上赌气,一时想不开,才有了轻生念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陈望 宋念念

原标题:男子高速路欲跳桥轻生 执法人员守护6小时保平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