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眼看门市要被拍卖 “老赖”抱30万现金到法院主动要求还款
07-01 18:2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执行法官您好,请不要拍卖我的房子,我马上还款!”近日,被执行人在知道自己的门市将被拍卖后,抱了30万现金到大足区人民法院,要求还钱。

2014年,曹某向傅某借款30万元,约定半年后归还,但到期后曹某一直没有归还。

去年7月,傅某向大足区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曹某归还借款。后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了归还期限与金额,但曹某仍未按照约定履行还款义务。

今年1月19日,傅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执行后,通过调查发现,曹某名下位于大足区龙岗街道翠堤路有一个门市。

根据申请人的申请,法院按照程序进行了评估拍卖。随着,卖房公告的粘贴,评估人员的进场评估,以及有意向买房的人打电话来咨询,被执行人曹某开始着急了,主动找到执行法官要求还款,希望停止对房屋的拍卖程序。

近日,曹某主动抱来三十余万元现金,在执行法官的主持下,双方当事人了却了这桩成年旧事,案件成功执结。

法院也停止了房屋拍卖程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通讯员 唐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