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望海花都真的“望海”啦?!大量积水致交通一度中断
07-01 13:0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清晨,受降雨天气影响,重庆主城多处道路出现积水情况,造成交通堵塞。在江北区宏帆路花市路段,大量积水致交通一度中断。

今早望海花都路段大量积水导致交通中断  (4830258)-20200701130749.jpg

上午10点左右,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宏帆望海花都看到,路面积水已基本排干,十余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泥沙、冲洗路面。“现场我们共安排了两辆渣车负责运泥沙,两辆水车冲洗路面。”现场一位环卫公司负责人介绍,上周六也出现一次路面积水,但今天雨势较大,积水情况相较更严重。

今早望海花都路段大量积水导致交通中断  (4830260)-20200701130756.jpg

在环卫工人清理路面的过程中,道路两端的车辆开始缓慢通行,交通逐渐恢复。

家住凤凰湾小区的周女士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今天早上大雨致花市路段积水,自己在这里堵了大半个小时,最后上班也迟到了。

道路积水除造成交通拥堵,也导致附近部分花市商家店面被淹。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注意到,望海花都路段具有一定坡度,路边从高至低都是店铺,处于低洼处的几间商铺,商家正在将被积水浸泡过的花草、物品往外搬。商家告诉记者:“大概从早上7点半开始,积水就已经涨到门市了,雨水来得太猛,一会儿就淹过门市40多公分。”

今早望海花都路段大量积水导致交通中断  (4830262)-2020070113080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随后联系上江北区石马河街道党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称,“今天一早接到消息,街道负责人就赶到现场,联合交巡警、花市负责人一起处理积水情况。10点左右,该路段交通已经逐步恢复。”

这名负责人表示,去年街道会同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到现场勘查后,提出新增一个排水管道的整治方案并很快落实。“今年端午节前几场雨未造成路段大面积积水,证明新增管道发挥了一定作用。但遇到今天这样的暴雨天气,管道还是排不过来,我们初步想法是考虑在花市前段引流,下一步街道将联合区城管局等多部门妥善制定解决方案。”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乙竹 视频由商家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