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万高速山体滑坡:泥土倾泻而下 阻断道路
07-01 11:20: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受7月1日早上暴雨影响,S0101三环高速公路綦万段通惠往万盛方向K16+400M段山体滑坡,导致双向交通中断,通惠至永城段双向交通管制。

GetAttachment (1).jpg

目前,南方公司万盛管理中心正在对现场进行清理。

GetAttachment (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高速执法部门获悉,现场交通管制情况如下:

收费站入口管制

通惠收费站对所有往万盛方向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万盛、平山、永城收费站对所有往綦江方向的车辆进行交通管制。

万盛往綦江方向

万盛立交正线管制,所有从万盛往綦江方向的车辆可通过279县道→S312省道绕行。

GetAttachment (3).jpg

万盛往重庆方向

所有从万盛往重庆方向的车辆可以选择走南万高速,到达南川后通过包茂高速到达重庆。

綦江往万盛方向

通惠立交正线管制,所有从綦江往万盛方向的车辆由通惠收费站下道后,经312省道→858县道绕行至永城收费站上道。

GetAttachment (4).jpg

交通管制时长

目前,小范围塌方仍在继续,根据现场处置情况进行调整并及时公布。

行车提醒

有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提前了解路况,注意观察路面LED屏信息提示,合理规划路线绕行。如行至交通管制路段,请按现场标志标牌提醒和现场人员指挥行驶,减速慢行,观察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