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打完老婆又离婚 当初抱怨妻子付出太少的他后悔了
06-30 23:24: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九龙坡区的黄先生今年41岁。二十多天前,他动手打了老婆,又办理了离婚手续。如今,他非常后悔。黄先生的右手有残疾,直到2008年,29岁的他才经人介绍有了对象。两人结婚后,女儿在2015年出生,现在5岁,在上幼儿园。如今回头来看12年的婚姻生活,黄先生觉得很幸福。

黄先生在外卖力工作挣钱,不仅要给餐馆送货,还要送外卖;而妻子在家带孩子。日子久了,黄先生觉得自己太辛苦,而妻子付出得不够多。这些小事积累起来,导致夫妻间有了矛盾。

黄先生喜欢在外与朋友喝酒,醉酒之后回到家中,多次对妻子动手。不仅如此,黄先生还多次提出离婚。

6月初,他又一次动手打了老婆,还主动提出离婚,想以离婚吓唬老婆,没想到老婆下定了决心,两人很快就办理了离婚手续。

按照离婚协议,女儿随黄先生一起生活,妻子每个月支付一部分生活费。离婚后,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黄先生白天在外工作,晚上回家带孩子,他这才知道带孩子不像他想得那么简单,他才体会到老婆的辛苦。黄先生带不了孩子,只得把母亲接来。母亲知道他离了婚,这几天一直责备他。

如今,妻子不接听他的电话,微信也把他拉黑了。尽管黄先生每天都发送很多条短信向妻子道歉,但是妻子一直没有回复。

由于记者无法联系上黄先生的前妻,无法了解她真实的想法。对于酒后打老婆的行为,630坚决反对,情节严重的还应该受到法律的惩罚,黄先生应该对此好好反省。

此外,他多次提出离婚,想以此吓唬妻子,也是非常欠妥的举动。明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民法典》,设置了1个月的离婚冷静期,或许有助于减少冲动型离婚。通过这件事,我们也希望观众朋友能够在婚姻生活中多多换位思考、多为对方着想,相互包容、相互扶持,携手创造更好的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打完老婆又离婚 男子悔恨交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