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求职者:这些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06-30 07:24:13 来源:重庆人社微信公众号

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7人

其中,招聘国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3名、留学人员2名、京内户籍社会在职人员2名。

招聘岗位及要求

国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留学人员须获得(或能如期取得)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京内户籍在职人员须获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各招聘岗位专业及其他要求如下:

(一)国内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3名

1.图资岗位一:京外生源,马克思主义哲学相关专业;

2.图资岗位二:京内生源,马克思主义哲学相关专业;

3.编辑岗位:京外生源,图书馆学、情报学相关专业。

(二)留学人员2名

1.图资岗位三:俄语相关专业,熟练掌握俄语,具有较强的俄语听说读写及翻译能力;

2.图资岗位四:国际贸易相关专业。

(三)京内户籍社会在职人员2名

1.财务专业技术岗位:会计学、财务会计相关专业,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初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2.图资岗位五:数学、应用数学相关专业,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

报名截止时间

自发布招聘信息之日起7月10日。

报名方式

caoyao@cass.org.cn。

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

2020年应届生第二批公开招聘4人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制度(风险)管理岗(2人)

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京外生源。经济学门类的应用经济学(研究生学科代码0202);法学门类的法学类(研究生学科代码0301)。最高学历的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二)项目管理H岗(2人)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京外生源。工学门类的土木类、水利类、建筑类;管理学门类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上述各专业相关的专业硕士。

以上专业名称、学科类别及代码参照教育部公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和《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8)》。

报名截止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7月20日17:00。

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填写《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2020年应届生第二批公开招聘报名表》,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与已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资格证书(复印件)、外语等级、成绩证书(复印件)在报名截止前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C座1107,邮编:100036。

咨询电话

010-68108007。

原标题:这些事业单位正在招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