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秀山再迎强降雨 部分低洼地带被淹
06-29 15:08: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昨夜(28日)今晨,重庆秀山县再现强降雨天气过程,20个站点达暴雨级别,县城梅江河水位上涨,部分低洼地带被淹。

据秀山县气象部监测,从28日14时到29日9时,秀山县最大站点雨量达126.2毫米,其中峨溶、雅江站达大暴雨,溜沙、贵道等20个自动气象观测站达暴雨级别,县城降雨量达61.2毫米,最大小时降雨量达46.4毫米。29日9时,受强降雨大气影响,梅江河水位又上涨了近2米,导致县城多处沿河栈道被淹,部分标示牌被淹没在水中,相关部门在部分危险路段拉起了警戒线、设置了警示牌,提请市民远离洪水,注意安全。

据当地气象部门预测,从到29日白天到7月1日夜间,秀山降雨天气将持续,大部分地区为大到暴雨天气过程。目前,当地气象、应急部门已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加强预警预报,防范强降雨引发的山洪和地质灾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今年入汛以来,重庆秀山县降雨量较常年偏多近5成,强降雨对工农业生产造成一定影响。

总台央视记者 牟亮

原标题:重庆秀山县再迎强降雨 部分低洼地带被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