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离家出走夜宿桥洞 不料河水上涨难脱身
06-29 10:52:15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受强降雨影响,连日来,重庆多地出现持续强降雨。近日,重庆市永川区一年轻女子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夜宿桥洞。没想到,河水急剧上涨,年轻女子被困。

消防员赶往现场查看人员被困情况。永川消防供图

6月28日12时04分,重庆市永川区消防救援支队萱花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称,在永川区泸州街永泸桥旁边的河岸平台,有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接到命令后,萱花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指战员前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我们看到,由于持续降雨,河水已超过警戒水位,水深可以漫过头顶,河流湍急,不能直接入水营救。”消防指挥员第一时间在街道负责人的指引下,找到桥洞的另一个入口。

女子在消防员的帮助下脱困。永川消防供图

随后,消防员使用绳索和全身吊带垂直向下,前往岸边平台,发现了4名被困人员。

最终,消防员使用绳索和梯子将4名被困人员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据了解,被困人员包括一名年轻女子与三名拾荒人员。其中,年轻女子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在岸边留宿。没想到,突发大雨,河水上涨,女子被困岸边平台。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女子离家出走夜宿桥洞 没想到河水上涨难脱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