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口犯了“选择困难症” 女司机上演“惊险大片”
06-29 08:04: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2号下午,在成渝高速荣昌下道口附近,一辆快速行驶的小轿车突然失控,将匝道口5个结实的沙桶撞毁后,一头冲上了护栏端头。车辆前保险杠受损严重,所幸车上三人均未受伤。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三人带到了护栏外的安全地带,调查事故原因。从视频中可以看出,事发时小轿车并未遭遇任何外来干扰。那么,驾车的女子怎么会这么不小心呢?

据驾车女子说,临近下道口时,她突然发现自己走错了,本来打算把方向拉回来。但车速较快,已经来不及了,最后一头撞上了护栏。

执法人员表示,车行高速路,上道之前就应该提前规划好路线,在行车途中更要保持头脑清醒,遇事切莫惊慌。如果下错了道,千万不要在高速路上逆行,倒车等,请就近下道驶出收费站,再调头重新进入高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原标题:路口犯了“选择困难症” 女司机上演“惊现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