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道319武隆段发生多处泥石流交通中断
06-28 19:04: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道319武隆段

6月27日2时至28日8时,武隆区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国道319武隆段发生多处泥石流和塌方,导致交通中断。险情发生后,当地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抢险工作。

此次暴雨,城区降雨量达到134.3毫米,最大雨量出现在江口镇、凤来乡、庙垭乡、鸭江镇羊岩村、和顺镇、黄莺乡和平村等乡镇,降雨量达到174.7毫米至240.2毫米,其中黄柏渡景区、平桥镇南坪村、鸭江镇大溪河沿线、火炉镇等地降雨量达到151.1毫米至162.7毫米。该区气象台专家提醒,各地注意防范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鸭江镇羊岩村一处道路中断

在白马一处抢险点,近1公里的道路上全部被泥石流阻断,沉积最深的泥沙有近1米厚。同时,散落的大小石块树枝横向公路,导致车辆通行受阻。为确保安全,当地公安、公路部门已经在道路两端拉起了警戒线,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提醒过往车辆绕道行驶。大型挖机和数十名抢险人员正在清除山体掉落的岩石和泥土。

重庆市武隆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有100多处泥石流和塌方,造成公路全面中断,灾情发生后我们已经组织100多名抢险人员和10多台大型抢险工具赶赴国道319受阻路段进行紧急抢险。预计28日22时能够实现半幅通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