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一眯眼货车就“骑”上了护栏 司机连称“吓死我了”
06-26 19:26:36 来源:重庆交通执法总队

6月21日早上6点19分,G42沪蓉高速公路垫江段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重型货车突然偏离行车道,径直冲上了高速公路右侧护栏,“骑”在了护栏上,并撞断八棵行道树。事故发生后,重庆交通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四支队七大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现场一片狼藉,该车驾驶员蔡先生站在应急车道外,看上去并未受伤。蔡先生见到执法人员就忍不住说:“吓死我了呀!吓死我了!我没受伤,可惜了一车货哟!”

当执法人员问及事故发生的原因时,蔡先生说:“我零点从主城出发,送电器到梁平,途中感到有点瞌睡,在晏家服务区休息了几分钟后就继续赶路;当行驶到垫江的时候,实在来不起了,刚刚眯上眼,就听见碰撞声,我就知道糟了,出事故了。不知道怎么的,车子就骑上护栏了。”

重庆交通执法总队提醒:夏季,高速公路上行车,驾驶员最容易在凌晨和午后等时段感到疲劳。疲劳驾驶非常危险,因此,驾驶员连续驾车4小时,应在就近的服务区停车休息20分钟以上;出发前,如感身体不适或服用了可能影响安全驾驶的药物,就不要强行驾驶;感到疲劳时,应立即驶入服务区或下道休息。

原标题:刚一眯眼,车就“骑”到护栏上 疲劳驾驶很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