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端午假期重庆人以周边游为主 5个景区需提前抢订门票
06-24 20:41:22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消息,6月25日,记者从多个互联网平台获悉,端午节期间,重庆人将以周边游为主。欢乐谷、长江索道景区、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等景区热度最高,需要提前抢订门票。

近日,美团发布了端午假期景区门票“难订指数”。该指数基于各景区的限流要求、历年节假日游客预订情况等,制作出一个测算模型,指数越高表示该景区端午期间越热门,需要提前抢订、预约。在重庆各景区中,居于“难订指数”前五的分别是欢乐谷、长江索道景区、海昌加勒比海水世界、融汇温泉、黑山谷景区,消费者要尽早预约门票,做好出行安排。

在全国城市中,上海各景区门票“难订指数”的景区数量最多,其次是成都、西安、广州、重庆。有国内游需求的消费者,也可提前做好准备。

为了方便消费者了解心仪景区的门票库存情况,美团APP对于有限流要求且预订紧张的景区会进行余票提醒。另外,全国已有超8200家开园景区端午将上美团推行预约旅游服务。

据了解,不少城市的旅游业有复苏迹象。来自互联网平台飞猪的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全国多数城市的周边游需求较高,整体出游人次已恢复到去年同期的六成。

记者 向菊梅

原标题:端午以周边游为主 5个景区需提前抢订门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