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行驶途中起火燃烧 女司机提起灭火器就上
06-24 20:13: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早上,大足区西湖大道上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燃烧,就在女司机孤立无援时,周围的市民站了出来,最终在市民和消防人员的努力下,大火被扑灭。

早上8点多钟,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中冒出明火。车上的女司机赶紧停车,用自备灭火器灭火。

轿车上的火势越来越大,附近的经营户罗先生见状,赶忙拿着门市里的灭火器跑了过去。

随后三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很快将大火扑灭。

参与救火的罗先生表示,起火的黑色轿车后方有一条近百米长的油污带,应该是其他车辆发生了泄漏,不知道这是否导致了车辆自燃。

据事发地附近一个汽车修理厂的专业人员介绍,黑色轿车最开始的起火点是引擎左侧,这里是电瓶。根据他们以往的经验,车辆起火除了机械故障、漏油,还有电路原因。

向师傅表示,根据他们的经验,电路起火导致车辆自燃的情况较多,而电路起火的车辆,其中绝大部分和车辆改装有关。

至于这次自燃事故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目前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轿车行驶途中起火 因为漏油还是电路引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