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别笑!“二哈”贪玩被困陡坡“吓傻”呆坐地上不敢动
06-22 15:12: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3)_副本_副本.png

哈士奇的“傻”为人熟知,被大家成为“二哈”,它们常常会把自己困在一些奇怪的地方。这不,6月21日,就有一只“二哈”血统的狗狗被困在了两江新区人和街道华夏城小区旁的一个陡坡上面,被吓傻了,呆坐在地,一动不敢动。

GetAttachment (2)_副本.png

当日下午,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求助,说自家的狗跑到一个陡坡中间,动弹不得,已经吓“傻”了,现在情况危急。

消防员接到求助后,立即赶往现场,在对现场进行观察后,由于坡度还是比较陡,且下了雨坡面湿滑,指挥员决定派一名经验丰富的消防员绑上救生绳,在狗主人的安抚下,消防员缓缓到达狗狗被困地点,为它系上安全绳。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后,被困于陡坡上的狗狗被成功救下。

GetAttachment (1)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