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场视频 綦江五岔站水位超保证水位二米五六 仍在上涨
06-22 15:0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2日,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发布了綦江流域重庆段全线洪水红色预警,綦江流域重庆段将出现1940年以来最大洪水。预计未来8小时,江津区綦江五岔站最高水位将超过保证水位(200.51米)5.7~6.3米左右,涨幅约10~11米。

据綦江区水利局消息,此次綦江流域洪峰预计将于今天下午3点半到达城区。

QQ图片20200622152945.jpg

当天下午2点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津区綦江五岔站获悉,截至下午2点,綦江五岔站水位已涨至201.85米,超过保证水位1.34米。目前,水位仍处在上涨之中。截至下午3点,綦江五岔站水位已涨至203.07米。

△水文监测站工作人员正在忙碌。

△水文监测站工作人员一直守在监测点。

据了解,从当天上午6点开始,綦江五岔站的水位便开始不断上涨。据水文监测人员介绍,上午时段的涨水一度很快,部分用于监测的水尺很快就被全部淹没。下午1点,綦江五岔站水位超过保证水位。由于原有的流速仪已经失去作用,该站工作人员安装了新的电波流速仪,正持续开展水文监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