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得到银保监会批复第二天就顺利开业 开办企业“一网通办”就是这么快
06-19 10:10: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8日,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渝中区政府共同投资设立的中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正式获准成立。

E2C6978D-6A0D-45AF-B68C-1BD09D3BD0C5.jpeg

中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实收资本108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亿元,渝中区政府出资8亿元。

公司主要经营融资租赁业务、转让和受让融资租赁资产、固定收益类证券投资业务、接受承租人的租赁保证金等业务。

相关负责人介绍,中银金租公司的设立,是渝中区政府联合中国银行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进一步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的重要战略举措,公司将依托中国银行优势,突出金融租赁特色,加大对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和重庆区域的重点支持力度,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为确保中银金租公司如期开业,渝中区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公司设立材料的准备、辅导和审核。

6月17日,公司取得了银保监会的批复后,当天下午在帮办人员的指导下,通过重庆市网上办事大厅开办企业“一网通办”平台提交了设立和印章刻制申请。

6月18日早上9点准时在开办企业综合窗口领取了营业执照和免费赠送的四枚印章,在中国银行总行设定的时间如期正式开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