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一男子醉驾撞车 之后竟然在现场睡着了!
06-08 19:23:58 来源: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

涪陵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汽车作为代步工具,对我们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大大节省了我们出行所需要的时间,所以现在许多人出门都会开车,虽然说开车方便,但是它也有不方便的时候,也有不能开的时候,比如醉驾、酒驾!

天气逐步炎热

夜间酒局饭局逐渐增多

本来朋友聚会开开心心的一件事

要是因为酒驾惹出事儿来

那就是一桩令人悔恨难过的事儿了

这不,下面这位就更厉害啦!

开着开着,太困啦

连撞了车都不知道

竟然睡着了

还未梦“周公”

却与交警相会

近日,崇义勤务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白色轿车在兴华西路报社附近发生追尾的交通事故,驾驶人有酒驾嫌疑。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肖某的车辆与停靠在路边的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车主因酒醉严重在现场竟睡着了,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车辆交通事故被迫停止后,附近的路人拍打窗户才把肇事司机叫醒,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酒测仪检测,结果为108mg/100ml,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犯罪行为。

随后民警将肖某带回约束醒酒,酒醒后民警通过详细询问,肖某才慢慢回忆起自己喝酒后驾驶车辆的经过:原来当晚六点多在海怡天附近一个餐馆吃晚饭时喝了几瓶啤酒,酒后肇事司机回家后发现小区还有停车位,想着第二天上班开车方便一些,就打个车到万达广场(上班地点)去开自己的私家车回小区停车,由于前一天上了晚班,第二天未得到休息,晚饭时又喝了几瓶酒,行驶至实验中学路段时就睡着了,后面发生事故了都不知道,直到路人叫醒后,他看见自己车辆安全气囊全打开才知道发生交通事故了。

第二天民警在此案件调查取证中发现,在肇事车辆发生事故的前两秒,刚好有两个行人通过该路段,幸亏这两个行人跨上了人行步道,若是晚两秒钟,按肇事司机当晚的驾车状态后果将不堪设想。

目前,肖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立案侦查。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切勿对涉酒驾驶行为心存侥幸

酒驾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往往会导致多个家庭支离破碎

同时,也奉劝同桌不开车的饮酒者莫要劝酒

以免给他人和自己带来伤害

原标题:涪陵一男子醉驾撞车,之后竟然在现场睡着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