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交了女朋友 派出所见面后才知道“她”长这样
06-08 19:14: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去年年底,在重庆打工的小王通过网络结识了一名女子。今年5月份,这名女子终于愿意到重庆来和小王见面,这可把沉浸在爱河里的小王高兴坏了。可是当小王按照约定的时间赶到火车站,却迟迟没有见到女友,而且对方还把他的微信拉黑了。直到这时,小王才回过神来,自己上当了。

小王在九龙坡某工地送材料,跑货运,一个月收入4000多元,平时就住员工宿舍。去年底,他通过手机上一个交友平台,结识了一位外地的女孩,名叫雪梅。对方嘘寒问暖,让涉世未深的小王动心不已。双方感情迅速升温,言语亲昵。为了表达爱意,小王还隔三差五转账过去,给对方买东西。

小王见过这位雪梅姑娘的照片,语音通过话,但并没有见过真人。一直到今年的5月份,这位雪梅姑娘终于答应来重庆见面了,欣喜若狂的小王按照对方的要求,转了车费等费用。可他去西客站接人时,却一直没有没见到对方的踪影,打电话关机,微信被拉黑。小王知道自己被骗了。

九龙坡华岩派出所的民警经过追踪,发现这是一个诈骗团伙,民警在湖南,山东等地将周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今天,小王在华岩派出所见到了这位自称雪梅的网上女友,竟然是一个90后的小伙子。

据查,这个诈骗团伙6名成员都是男子,他们从去年开始,通过下载的女士图片,在一些网上的相亲平台寻觅目标,诱骗受害人一步步掉进他们的圈套。多次采用类似手法作案,诈骗金额达20多万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网上交了女朋友 派出所见面后才知道“她”长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