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区图书馆、少儿分馆全面恢复开放
06-08 18:55:12 来源:九龙坡发布微信公众号

九龙坡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8日起,九龙坡区图书馆以及少儿分馆全面恢复开放,读者可享受书刊借还,读者证办理,在馆阅览、自修、上网等免费服务。

▲九龙坡区图书馆

恢复开放后,读者进入图书馆需出示“渝康码”、接受体温检测,并进行实名登记;体温超过37.3℃、未戴口罩以及未实名登记人员谢绝入馆。馆内各阅览室和自习室瞬间流量均不超过所能容纳读者总数的50%,若人数达到上限,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图书馆还配置了自助图书杀菌机,读者借还书刊,均可利用杀菌机消毒。

对于闭馆期间无法按时归还图书的问题,区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读者在6月30日前归还借阅的书籍,因闭馆而产生的借阅文献逾期费将全部予以免除。

●区图书馆(位于九龙坡区西郊支路19号)

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点至18点45分,每周五下午闭馆。

●少儿分馆(位于九龙坡区科园一街210号)

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9点至18点,每周五下午闭馆。

●全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暂未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原标题:6月8日起,九龙坡区图书馆、少儿分馆全面恢复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