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路上现大坑,已“坑”爆不少车胎……
06-07 20:51:3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绕城高速西彭下道口的转盘处,道路中间有个不小的坑凼,好几辆车在这里爆胎了。

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每天都要开车经过这里,也知道路中间有个坑,但在6月3号晚上经过的时候,还是因为一时疏忽大意,中了招。

赵女士下车一看,右前轮没气了。维修人员后来检查发现,这个轮胎被划了很长一条口子,没法修补、只好换胎。

无独有偶,几天之后的6月6号晚上,市民林先生的车在同样的地方也中了招,右边两个轮胎都被划破了。

赵女士说,她打听到,已经有很多车的轮胎在这里受伤,如果再不处理,还会有更多的车受损,但她又不知道这里归哪个部门管,她希望记者能想想办法。

带着赵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找到了西彭园区管委会。值班人员当即拿出锥形筒摆放到现场,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注意避让。

请示领导之后,值班人员表示,将尽快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并协商处理赵女士等人更换轮胎的费用。

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解决,关键在于及时发现这些隐患并尽快解决。希望有关单位能从这件小事当中积累一些经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路上大坑“坑”轮胎 不少车辆中了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