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姐妹俩晚上搭“黑车” 一言不合就被司机甩在高速路……
06-07 19:27:36 来源:​爱涪陵客户端

▲执法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向两姐妹了解情况

爱涪陵客户端消息,6月6日,涪陵市民唐小姐与妺妺从重庆渝北区乘坐“黑车”回涪陵老家,在途中因线路问题和驾驶员发生争吵,不料被驾驶员强行拖下车甩在高速公路上。执法人员接到报警后及时救助,将唐小姐与妺妺平安送回到涪陵城老家。

当日20时40分左右,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执法四支队二大队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称:“有两女孩被‘黑车’丢弃在G5021石渝高速公路涪陵蔺市隧道区域附近,急需帮助。”接到报警后,执法人员立即与报警当事人唐小姐联系,确定地点让她们先转移到护栏外安全地带,不要乱走动等待救助。当执法人员赶往现场时,发现两名二十多岁的女孩站在高速公路旁不停地哭泣,她们随身携带的行李在地上,很是无助。执法人员对两人进行安抚,并把她们带到安全地带。

▲执法人员将两姐妹送下高速

执法队员询问得知,当日7时30分左右,姐妹俩从重庆市渝北区乘坐朋友介绍的“黑车”回涪陵老家,在途中因线路问题和驾驶员发生争吵,最终姐妹俩被驾驶员强行拖下车甩在高速公路上。当时天已漆黑,姐妹二人第一次遇到这事害怕极了,对乘坐“黑车”很是后悔。由于都不知道驾驶员姓什么,也不知道车辆的号牌,因此报警求助。

在了解到情况后,执法人员对姐妹二人乘坐“黑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执法人员用巡逻执法车将姐妹俩送至G5021石渝高速公路涪陵龙头港收费站下道口,并联系车辆将唐小姐与妺妺平安送回涪陵城。姐妹俩到家后也给执法队员来电报平安,并对执法队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帮助她们解决问题深表谢意。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出行时一定要到客运站乘坐正规班车,切勿贪图便宜、方便而乘坐“黑车”,同时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危险时,首先要保护好自身安全,并及时拨打“12122”或“96096”进行求助。

文/陈佳 记者 徐华东 图/陈佳

原标题:姐妹俩晚上搭“黑车”途中被拽下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