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东水门大桥加装垂直升降梯工程完成40%,预计10月全部完工
06-03 13:39:58 来源:重庆渝中客户端

346667517757c5af6653bc6405b46c12.jpg

跨江大桥增设垂直升降梯工程(东水门大桥)效果图 。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供图

重庆渝中客户端消息,6月1日,在跨江大桥增设垂直升降梯工程(东水门大桥)渝中区一侧施工现场,施工工人正在进行长滨路一侧的扶梯桩基础开挖和无障碍坡道土石方开挖,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水门大桥总共将安装3部电梯。渝中区一侧将设置1部自动扶梯和1部垂直升降梯,南岸区一侧设置1部垂直升降梯。其中,渝中区一侧东水门大桥北侧设置自动扶梯,扶梯呈台阶状布置,次第提升,由长滨路路面直达东水门大桥桥面,扶梯旁还将设置无障碍坡道,长约300米,将打造成怡人的曲径花园。渝中区侧东水门大桥南侧将设置垂直升降梯。

据了解,千厮门、东水门、朝天门三座大桥作为“两江四岸”核心区内连接两岸的“抓手”,将提升慢行系统,完善步行设施,增加垂直升降梯和城市阳台。东水门长江大桥作为首个实施对象,于今年年初开始施工,目前,工程已经完成40%,预计今年10月可全部完工。

原标题:东水门大桥加装垂直升降梯工程已完成4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