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重庆一高校给未返校学生邮寄校内脆李
06-02 19:03: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1_副本.jpg

人在老家,居然收到学校寄来的脆李!近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学生收到了学校“特产”——脆红李。卡片上还写着各种祝福的话,如“二师有你满满心意”、“二师有‘你’,愿你欢喜四溢”等,惹得无数网友“眼红”。

22_副本.jpg

据悉,给学生们分发脆李源于该学校“六月有‘李’ ”活动,每到脆红李成熟的六月,学校都会将其摘下,分发给全校师生,今年是第三年。

24_副本.jpg

“考虑到今年疫情部分同学没有在校,文学与传媒学院率先将成熟的脆李摘下来邮寄给学生,让他们在家里也能感受到学校的牵挂。”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物业管理处叶老师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近期他们还会邀请部分学院一起采摘剩下的脆红李,除了分发给在校师生外,也会邮寄红脆李到未返校的学生家里。“去年摘了500斤,今年估计有700斤。”

23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竹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