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李跑跑、尤跑跑、苟跑跑 警方通报三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06-02 10:51: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交通事故发生后,驾驶人本应积极救助伤者,及时拨打报警电话备案处理,但有人却心怀侥幸,企图溜之大吉,结果只能是自食其果。近日,南岸交巡警通报了3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例。

凌晨交通肇事逃逸 他被热心群众拍下

5月26日早上,南岸区的刘女士发现自己停在桃花大道的小轿车无故受损,挡风玻璃上还贴着一张纸条,一位热心群众在上边留下了肇事车的号牌,刘女士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GetAttachment.jpg

根据纸条上的内容,交巡警很快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李某传唤归案。据了解,在5月26日凌晨1点左右,李某驾驶一辆白色小型轿车经过桃花大道,因观察不仔细,撞上刘女士停路边的小车,他觉得夜深人静无人知晓,便迅速驾车离开。这一幕碰巧被一位出租车司机看到,他抓拍下事故现场照片,热心地为刘女士留下了线索。

目前,李某因交通事故逃逸的违法行为,将面临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骑摩托闯红灯被撞 他爬起来忍痛逃逸

5月16日下午13时许,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在茶园广福大道闯红灯,被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型轿车撞翻,该男子在与对方驾驶员沟通时,突然转身骑上摩托扬长而去。

GetAttachment (1).jpg

由于肇事摩托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交巡警茶园大队民警通过多日走访调查,才成功将肇事者尤某抓获。据了解,尤某在事故中造成手部擦伤,但由于没有摩托车驾驶证、摩托车没号牌,便趁着对方打电话报警的空隙,忍痛骑车逃离。

除了闯红灯、交通肇事逃逸,尤某还存在驾驶与驾驶证载明车型不符的机动车、驾驶未悬挂号牌的机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对其4项交通违法行为分别裁决、合并处罚款,共计罚款2400元,注销正处于实习期内的C1驾驶证,并处15日以内行政拘留。

租赁车撞坏保险杠 她捡起碎片就跑

近日,一辆蓝色小型轿车在南岸区南山腊梅路会车时操作不当,撞上路边一辆灰色小车。一名女性驾驶人下车后短暂停留,随后捡起一块保险杠碎片,驾车离开现场。

GetAttachment (2).jpg

当天下午,交巡警南山大队接到了受损车辆的车主报警,民警调取监控核实到肇事车是一辆网约租赁车,在租赁公司的配合下,肇事者苟某来到公安机关自首。据了解,苟某驾车发生事故后,担心租赁车报保险手续繁琐,见四下无人关注,便将车开到龙头寺后通过网上办理了退租。可苟某没想到,才几个小时她就被交巡警找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