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速看!重庆这两家企业正在招人
06-01 18:14:23 来源:重庆人社公众号

重庆中科力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博士科研工作站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重庆中科力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6月,其前身为国营研究所,改制后转为企业化经营,扎根于工业胶黏剂的开发与应用1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胶粘剂新材料科研、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导为汽车工业用胶、木工工业用胶、药品包装用胶、轻工业用胶、电子产业用胶以及特殊材料用胶,专注于产品的研发,以及为客户提供胶粘剂技术应用支持。

公司依靠自身的努力,自主研发高性能产品和提供专业的应用服务,打破国外产品的垄断局面,为国内外诸多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产品或服务。从最初单一的本土市场,向全国全面扩张,产品和服务在汽车、高铁、轮船、家居、食药包装、电子等领域颇有影响力。

招录学科:

高分子材料、化学相关方向学科

生物化学、生物医疗相关方向学科

任职条件:

1、获取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学术发展潜力大;

3、具有PUR/热熔型/水性胶粘剂或涂料相关专业领域的科研经历;

4、具有医药中间体、气味治理、环境治理相关有机合成经历或项目经验。

薪资福利:

1、给予“杰出博士后”25-30万元/人/年(税前)、其他全职博士后15-25万元/人/年(税前),不含合作科研补贴及国家的支持政策;

2、对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按照公司项目成果标准兑现相应的绩效工资和奖励;

3、免费提供员工宿舍和早、中、晚餐;

4、享受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健康体检、高温补贴等;

5、丰富的员工活动:运动会、团体旅游、图书室。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所附证书扫描件等证明材料,递交指定公司邮箱,简历命名请遵循以下规则:“毕业学校+姓名+专业”,请不要重复投递您的个人简历。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江峡路8号天海星9栋

联系方式:熊先生 023-67081261转7777

公司邮箱:bm_renshi@zklt.org

公司网址:www.zklt.org

华森制药博士后招收简章

公司简介:

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华森制药,股票代码:002907)位于重庆市荣昌区高新区和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生物产业基地龙头企业、国家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中药先进工艺技术中心,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

华森制药博士后招收相关条件:

1、 32岁及以下,肿瘤生物学、肿瘤免疫学或相关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

2、 有相关领域的发表文章

3、熟练掌握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

4、熟悉动物(小鼠或大鼠)的相关操作及实验技术

5、能独立完成实验工作,撰写相关专业报告,英文良好

6、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积极,善于沟通,有较强的学习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集团公司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9号

办公环境展示

【工作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89号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86)023-67622316

简历投递:chenliechun@pharscin.com

原标题:速看!这两家企业正在招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