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宣传垃圾分类!他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06-01 14:37: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成了这些孩子儿童(4690504)-20200601160054_副本.jpg

6月1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九龙坡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九龙坡区不少街道、社区在积极营造儿童节欢乐氛围的同时,也以“小手拉大手”为主题,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制了系列生活垃圾分类宣传互动活动。 

在西郊二村社区,志愿者在社区会议室教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带着孩子们在小区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在新华一村社区,孩子们当上了垃圾分类小志愿者,在辖区门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海报。

在华岩镇,孩子们走上街头、公园、门店,给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告诉大人们“垃圾要按照不同的种类分别扔到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内”。

谢家湾街道黄家码头社区在华宇春江花月广场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通过各类小游戏,带动小朋友从小树立分类意识,同时也让广大家长对垃圾分类有更深刻的认识,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氛围。

“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成了这些孩子儿童(4690498)-20200601160043_副本.jpg

杨渡村社区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我先行”活动,小朋友在垃圾分类画纸上涂上自己喜爱的颜色,承诺不乱扔垃圾、正确投放垃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