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抱团“跳崖”吧!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8月等你来嗨
06-01 14:10:01 来源:上游新闻

你听说了吗?每年夏天冒险者们最期待的盛事——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即将在8月强势回归!这个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活动,吸引了数万年轻人相聚万盛奥陶纪,其中不但有热爱冒险的个人挑战者,也有许多社团、企业成员为了展现团队精神来此一“跃”。 

C80836CB-2965-4899-BF93-3C9E90EFCB11.jpeg

据了解,自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开办以来,每一届活动都为团队参跳者提供了部分免费名额。“往届没有特意限制和招募团队名额,但也有超3人自愿组团荡绳的团队。今年我们特意将团队秀作为单独的报名组别,以满足多人团队体验荡绳的需求。”奥陶纪市场部经理张艺飞表示,目前本届活动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欢迎全国各地有创意的特色团队报名参加。

77CBFF52-1FDC-4AB5-8AFB-CF134B112B23.png

去年,奥陶纪第二届国际极限挑战节来过一个特殊的两人“团队”——一对双胞胎姐妹。温双鸿和姐姐紧紧牵着手从300米高的天空悬廊一跃而下,成功完成了极限荡绳挑战。

不要怀疑,如此惊险刺激的极限荡绳项目,不但可以单人体验,还可以多人同跳!据介绍,往届活动中最多同时五个人绑着同一根绳一起跳下悬崖。

8BA2CD9E-A12F-487D-A342-94D60079FF55.jpeg

“去年夏天刚刚大学毕业,和姐姐都遇到了一些烦心事,所以想做点什么,希望为一成不变的生活带来一些改变,刚好这时候在朋友圈看到了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的招募信息。”温双鸿告诉记者,从小就热爱冒险、喜欢体验各种刺激项目的姐妹俩一拍即合,专门从重庆主城来到万盛参加活动。

从悬崖跳下去的瞬间,温双鸿的脑袋一片空白,降落到最低处拉住绳子后才终于抓住了救命稻草,开始享受起在空中飘荡的奇妙感觉。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温双鸿感慨这是人生宝贵的经历:“拥有双胞胎姐姐很难得,能够跟她一起体验生命中这么特别的瞬间,来这一趟太值得了!”

“除了温双鸿姐妹这样特殊的团队,我们今年希望招募到更多企业和各类社团参与荡绳活动,一方面是为参跳团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提升凝聚力的平台,另一方面,特色团队的加入也将为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这个品牌注入多元化的活力,让我们的活动内涵更加丰富!”张艺飞说。

如果你想在悬崖边上为花式参赛团队呐喊助威,或是也想带着自己的团队一起征服吉尼斯天空悬廊,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奥陶纪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

找不到一起“玩命”的队友也不要紧,除了极限团队秀,奥陶纪还设置了极限个人秀、极限英雄秀、极限国际秀、极限钞能力秀,五大主题秀,总有一款适合你!

即日起至7月15日,前往“梦幻奥陶纪”景区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申请表,免费“跳崖”名额等你来抢!

764BCBD7-C44C-4FA9-8E2A-A0E8F1B6EC9A.png

上游新闻记者:戴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