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亲子活动刚开始警铃响起!消防员爸爸换装出警看呆宝宝!
05-31 20:35: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上午,儿童节临近,重庆璧山区消防救援支队精心准备了一场儿童节亲子活动,消防家属的到来,让这个全是“猛男”的院子里,多了一丝家庭的温馨。可令人没想到的是,当天上午,活动刚刚开始,警铃突然响起,“爸爸们”听到铃声毫不犹豫,立即换装登车,绝尘而去,只留下了瞪大眼睛的“宝宝们”。

11_副本.jpg

“爸爸们”听到铃声立即换装登车。

“爸爸去救人了!爸爸好帅!”

第一次目睹出警的小朋友兴奋地叫起来。

一个小时后,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返回的消防员口中了解到,他们此次出警成功救下了一名因感情原因想要轻生的女子,救完人后,便赶了回来。

17_副本.jpg

丰富多彩的各式亲子活动照常举行。套圈、运气球、幸运转转转......当天上午,支队还准备了很多画笔、玩具消防车等儿童节小礼物,让孩子们体验消防车,参观爸爸们训练和生活的地方,让小朋友兴奋不已,消防员大朋友们也玩的、得不亦乐乎。

13_副本.jpg

“当初觉得消防员救人救火,特别英勇,令我向往,于是我加入了消防队,成为了一名专职消防员。”刚刚入职两个多月的璧山消防救援支队专职消防员刘洪说,加入消防队伍之后,他才发现,消防员身上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平时训练非常辛苦,和家人也是聚少离多,非常高兴支队今天能组织这个活动,让他能跟家人团聚,感觉非常开心。

12_副本.jpg

据悉,璧山区消防救援支队六一儿童节“守护童心,伴你'童'行”活动,自5月29日开展以来,将持续至6月1日结束。此前,支队和学校展开合作,消防员们走进辖区学校,上门为学校里的孩子们送去了书籍和玩具,并为他们带去了应急救援知识。

18_副本.jpg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今天又正好是周末,支队召集了全体指战员和文员的家属、子女来到单位,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璧山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王小华表示,目的就是想通过这样形式,让大家在单位里体会到家庭的温暖,活跃气氛,能够以更好的心情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