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曾家岩临崖步道 风景这边独好
05-30 13:45: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步道新感觉_曾家岩临崖步道.风景独好(4681707)-20200530112759_副本.jpg

步道新感觉_曾家岩临崖步道.风景独好(4681699)-20200530112737_副本1.jpg

山城重庆从不缺爬坡上坎,今天,上游新闻记者带你去一条1200米长、充满意趣的曾家岩临崖步道。

从上清寺“风雨同舟 共商国是”大型浮雕旁,拾阶而上,在转角处远眺嘉陵江大桥和渝澳大桥,车流像城市血液奔流不息。

步道新感觉_曾家岩临崖步道.风景独好(4681719)-20200530112818_副本1.jpg

步道新感觉_曾家岩临崖步道.风景独好(4681703)-20200530112807_副本.jpg

拐几个弯,走过窄石道,便到了在悬崖峭壁上的栈道。虽不长,但饱览北滨美景、嘉陵碧波,像玩具的车子在脚下黄葛树的间歇穿梭,时隐时现。

有趣的是,一棵大树似巨蟒调皮地横卧道中,供路人轻抚。旁边的螺旋楼梯直下嘉滨路,为附近居民带来便捷。

步道两端,可达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特园,桂园,周公馆等处,参观了解相关历史。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力 毕克勤 车珂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