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迎六一 三所学校孩子同唱一首歌
05-30 11:0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5月29日,人和街小学、重庆天地人和街小学、首地人和街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特殊时期的成长仪式——我的六一我做主·阳光健康筑梦想,师生们用特别的方式,为成长加油。

十岁生日庆祝活动是学校德育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下,孩子们通过庆祝六一的契机,度过了更加难忘、有意义的十岁生日礼。感恩师长、致敬成长,让感恩、明责、能孝的德性素养从小扎根心灵。

GetAttachment (1).jpg

GetAttachment.jpg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敢爱敢恨勇敢闯一闯,哪怕遇见再大的风再大的浪,也会有默契的目光……”教室里、阳台上、过道间,各年级孩子们分布在教学楼不同的场地同唱一支歌,配合不同的打击乐道具同奏一首曲。

非常时期,虽不能全校聚集,但老师们用创意,依旧让欢乐喜悦汇聚一堂,让全校师生心心相印。

GetAttachment (2).jpg

GetAttachment (5).jpg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伴随着铿锵的歌声,首地人和街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们在全体老师的见证下,光荣地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人生中最珍贵的记忆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学校领导为各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授中队旗,新队员们激动万分,期待着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继续前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