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俄罗斯首票铁路运输冷冻鸡爪抵渝
05-30 06:3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中俄双方举行俄罗斯铁路运输冷冻鸡产品首柜到港开箱仪式。

5月27日,首列俄罗斯冷冻鸡产品货柜乘坐中欧班列(渝新欧),抵达重庆团结村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填补了俄罗斯至中国内陆城市进口冻品铁路运输的空白。今后,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优质禽肉产品将通过这一国际物流大通道进入重庆。

这批冷冻鸡产品全部为鸡爪,总重24吨,是深圳深农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从俄罗斯Resource公司进口。5月9日,装满冷冻鸡爪的冷藏货柜搭乘中欧班列(渝新欧),从俄罗斯莫斯科出发,由霍尔果斯口岸入境,历时18天抵达重庆,再转至重庆两路寸滩保税港区指定口岸查验。5月29日,中俄双方在寸滩保税港举行了俄罗斯铁路运输冷冻鸡产品首柜到港开箱仪式,经海关人员查验后,这批鸡爪将在重庆上市。

重庆市肉类行业协会秘书长欧帮全介绍,重庆对肉类消费需求巨大,各种肉类批发市场分布全市,各种肉品加工企业星罗棋布。重庆物流便捷通畅,飞机、高铁货运及公铁联运、海江联运、江铁联运等物流框架体系已经完善,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肉类冻品物流集散中心,未来中俄双方企业加强合作,立足重庆,面向全国,会有很大的发展的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摄影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