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亿元惠民补贴等着你 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05-30 06:28:4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5月29日,以“品文旅精品、享文旅惠民”为主题的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线上夏季)暨2020年夏季旅游发布活动(简称“第五届消费季”)于当日启动。从即日起到8月31日,市文旅委将通过举行线上文旅集市、发放网络惠民补贴等活动方式,为市民带来真正的实惠。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届消费季部分活动转为线上直播。除了消费季启动仪式会通过“提前录制+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云发布外,接下来的3个月中,主办方还将每月举行一场直播,推介重庆文旅惠民活动。

除了线上发布会,惠民补贴的发放同样是第五届消费季的一大亮点。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通过整合“财政补贴+在线销售平台配套让利+惠民企业配套资源+区县级财政社会资金”向消费者提供文旅消费补贴,整个活动预计将发放2亿元惠民补贴。届时市民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惠游重庆”来领取补贴。

重庆日报记者 黄琪奥

原标题:第五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启动 惠民补贴发放额预计达2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