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奥陶纪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8月开幕,报名通道6月1日起正式开通
05-29 15:15:01 来源:上游新闻

“勇敢者的游戏”真人版来了!近日,记者从奥陶纪景区获悉,重庆梦幻奥陶纪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即将于今年8月1启动,奥陶纪面向全球征集80位挑战者体验园区C位项目“极限荡绳”。6月1日至7月10日,前往“梦幻奥陶纪”景区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申请表即可报名参加。

(扫码海报上的二维码即可报名)

奥陶纪作为世界悬崖高空项目旗舰景区,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等38个高空项目、数十个亲子项目和冰雪项目以及多种自然景观,常年位居抖音全国高空项目景区热度第一名,是个不折不扣的“网红”。

截至目前,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已成功举办两届,2018年,奥陶纪景区邀请国内荡绳第一人段树军,在天空悬廊和云端廊桥之间,搭设了一根荡绳,让他体验了从300米高的悬崖上一跃而下的惊险刺激,由此开启了奥陶纪每年夏天与全球冒险者的“勇者之约”。

(极限荡绳项目实景)

据了解,去年6月举办的奥陶纪第二届国际极限挑战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94位挑战者报名参加,最终共72位选手成功跳下300米高的悬崖,所有挑战成功的选手均获得了由奥陶纪送出的为期一年的免费年卡、定制奖牌和专属证书。

(奥陶纪第二届国际极限挑战节荡绳项目挑战者)

今年,奥陶纪第三届国际极限挑战节即将再次撩动勇敢者的雄心,主办方设置了极限个人秀、极限英雄秀、极限团队秀、极限国际秀、极限钞能力秀,五大主题秀寻觅不同领域独具特色的达人选手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极限荡绳”活动每年只有在奥陶纪国际极限挑战节活动期间限时限额开放,称得上是奥陶纪园区的“当家花旦”。不少游客在挑战节期间慕名而来,表示即使没有站上起跳台的勇气,近距离观看别人飞跃悬崖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由于项目刺激度太高,为了保障安全,奥陶纪景区将严格检测参跳者的各项身体指标,体检合格才能登上起跳台。”奥陶纪相关负责人表示:“挑战成功者不但可以获得奥陶纪送出的勇敢者证书、单人荡绳视频秀、尊享VIP年卡等‘勇者礼包’,更将拥有一辈子吹嘘的理由。欢迎各路英雄来奥陶纪挑战自我、展示风采!

上游新闻记者 戴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