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开豪车高速路边拦车借钱 当心!可能是骗局
05-27 21:34:5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26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二大队的执法队员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在G93成渝环线高速渝遂段铜梁收费站上道的匝道处,一辆奔驰车停在路边,一名女子在车旁招手,不时有过路小车停下。

监控人员发现后,立即通知路面巡逻队员前往查看。而当执法车辆快达到时,女子却将开走了。

今(27)日,监控人员发现该车又在同一地点做同样的举动,这就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当执法车赶到现场时,该车又迅速离开。

执法人员随即通过车牌号进行了查询,联系上了车主方,却被告知该车在租赁公司进行出租。执法人员又辗转联系上了曾经停车询问的驾驶员,“一位驾驶员称,当时站在奔驰车外求助的女子表示车子没油了,希望借几百块现金。而他感觉不太对劲,并没有借钱,随后开车离开了。”

执法队员表示,此前高速路上发生过以车辆没油拦车借钱的骗局。对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心驾驶员,切莫随意自行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和轻信陌生人,遇到类似情况,可直接拨打(023)96960帮其报警。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女子开豪车高速路边拦车借钱 当心!可能是骗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