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外卖快递车辆违章 所属企业将被曝光
05-26 15:0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6).jpg

今(2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从源头、苗头、势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针对当前“四车”(外卖车、快递车、两轮车、三轮车)乱行、乱停、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现状,即日起至12月31日,九龙坡区公安分局将重拳出击,在九龙坡区开展“四车”突出交通违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九龙坡交巡警重点严控“三类路”:杨家坪、万象城、石桥铺等商圈;巴国城、直港大道、九滨路、科园路等餐饮娱乐聚集区;大型社区周边路段。对无牌无证、逆行、闯红灯、闯禁、不戴安全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驶入人行道“七类违法”重点严查。

针对“四车”突出交通违法现象,九龙坡交巡警采取“一体式”曝光警示等重点整治措施。其中,警方将依托九龙坡门户网站、自媒体等平台开辟曝光专栏,对近期外卖、快递车辆的违法、事故情况进行点对点集中曝光,对所属公司企业进行点名曝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