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磁器口的职业吆喝师又开始忙碌了,每天吆喝8小时月入五六千
05-21 23:25:21 来源:渝眼头条号

渝眼头条号消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近日,重庆磁器口古镇的客流量渐渐回升,古镇的职业吆喝师又开始忙碌起来了。他们卖力地吆喝,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再配合夸张的表情和动作来招揽顾客。

他们每天站在店铺门口,扯着嗓子吆喝,从而吸引顾客到店里消费。

一家茶楼的职业吆喝师穿上川剧服饰站着门前,招揽游客到茶楼消费。

据了解,他们每天从上午10点工作到晚上6点。一个小时内,要喊50多遍,遇到人多还要加快吆喝的频率。

一家梳子店的职业吆喝师穿上古代服饰站着路边,手拿巨型木梳,招揽生意。

一家汉服服装店的职业吆喝师,穿上古代服饰站在凳子上,手持油纸伞,招揽生意。

重庆磁器口古镇,一家茶楼的职业吆喝师穿上川剧服饰站着门前,招揽游客到茶楼消费。

重庆磁器口古镇,一家茶楼的职业吆喝师穿上川剧服饰站着门前,招揽游客到茶楼消费。

重庆磁器口古镇,游客与路边的职业吆喝师合影。

重庆磁器口古镇,游客与路边的职业吆喝师合影。

磁器口古装一家汉服服装店的职业吆喝师,穿上古代服饰站在凳子上,手持油纸伞,招揽生意。

412_副本.jpg

目前,重庆磁器口古镇现有20多名职业吆喝师,从事这份工作平均每个月有五六千块钱的收入,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能挣8千多块钱。

原标题:重庆磁器口的职业吆喝师又开始忙碌了,每天吆喝8小时月入五六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