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调整演出时间
05-21 10:17:43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45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5月21日,记者从武隆喀斯特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悉,因季节变化,从5月22日起,将对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演出时间进行调整。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452

据介绍:印象武隆剧场地处海拔1000米的桃源大峡谷,因季节变化,为让全球观众更好的感受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的最佳演出效果,武隆喀斯特印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于5月22日起执行新的演出时间,本次调整后,每天的演出时间为:【第一场】20:30—21:40,【第二场】22:30—23:40,请广大观众朋友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到达演出现场,并提前30分钟排队检票依次进入印象剧场。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448

据了解,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自5月1日复演以来,景区严格执行单场观众接待量控制在观众席位总数30%以内的限流要求,现场座位执行“隔二错一、前后错位”,保证观众之间的有效间隔距离。同时,景区还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制定了应急保障预案,落实日常防疫措施,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的观演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458

据介绍,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主要以濒临消失的“号子”为主要内容,在70分钟的演出中,通过艺术地再现“号子”,来反思消失和传承,真实再现了巴渝地区的地理风貌和民风民情,展现巴蜀人隐忍、坚韧、不辞辛苦、团结协作,在险境中顽强求生又乐观豁达的意志。                

微信图片_20200521095456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武隆》调整演出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