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靠谱妈妈 只顾聊天孩子上了公交都不知道
05-19 13:19:55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日常生活中,通常都说宝爸带娃往往“不靠谱”,可昨天,一位妈妈带着孩子在自家门市玩耍时,因为只顾着聊天,孩子独自坐上了公交车走了她都没发现。

5月18日上午,合川交巡警南津街勤务大队骁骑队员刘发云和陈蛟在江城大道巡逻时,路边一女子求助,称自己孩子坐上了116路公交车走了,请求帮助寻找。在询问了小孩大致体貌特征之后,刘发云和陈蛟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追赶116路公交车,在追赶到第三个公交车站南屏路公交车站时,拦截下116路公交车,在车上找到报警群众所说的小孩,并将其安全送到求助女子手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19115932

据了解,求助女子的门市就在南城华府公交车站旁,当时她在一旁聊天,孩子在旁边玩耍,不知道怎么就玩上了公交车,当发现孩子坐上公交车走了后,孩子妈妈急得要命,在车后一路狂奔追赶,可哪里追得上汽车,关键时候,合川交巡警南津街勤务大队骁骑队员的出现帮了忙。

在此,交巡警温馨提示家长们,一定要在生活中对孩子保持关注,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同时,在日常教育中,要对小孩交通安全知识做潜移默化的教育,避免孩子发生意外。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唐杰 杨小力

原标题:粗心妈妈只顾聊天 贪玩小孩独自坐上公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