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南大学对口云南澜沧县 在线教100名教师说普通话
05-19 13:11: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西南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对口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正式开班,西南大学全体志愿者教师和澜沧县全体参训学员共同参加了课堂派线上开班仪式。

西南大学是重庆市唯一入选首批60个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高校,根据《教育部语用司关于对52个未摘帽贫困县开展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能力提升在线示范培训的通知》(教语用司函〔2020〕4号)要求,对口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对10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开展在线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至8月,共3个月。所有课程内容的设计和培训时间安排,均根据澜沧县一线教师的需求量体裁衣,培训方式分大班教学,小班训练,课后作业“一对一”辅导等多种形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