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清水溪健身公园 栏杆频繁遭破坏谁来管?
05-18 21:01: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岸区有市民反映,清水溪健身公园步道外侧的栏杆,被人大量破坏了。

从清水溪健身公园入口,一直到半山腰景点“古树石桥”,这条步道绿树成荫,溪流潺潺,风光优美。前来爬山、观景的市民不少。

毕竟是山道,高崖陡坎不少,外侧安装的水泥栏杆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用。但一段时间以来,总有人搞破坏,前天又有几十米水泥栏杆被人敲碎。

负责道路清扫的环卫工人说,当时水泥块都在路上堆着,几十米长的步道上到处都是,行人通过很不方便。他只得进行清理,把水泥块弄到路边去了。

前来游山的市民和附近村民告诉记者,大家对这样的破坏行为深恶痛绝。栏杆敲碎后,失去了防护作用。

而栏杆里残留的钢筋,也是个隐患,万一有人滑倒,很容易受伤。

大家怀疑是某些不法分子为盗取栏杆里面的钢筋,人为破坏了这些栏杆。而且并不仅仅是前天那一次,破坏持续时间较长。

最久的有两年了,两个多月来破坏了数次。大家估计,可能是不法分子弄走钢筋变卖了。

记者把情况告知了龙门浩街道,对方回复说,清水溪健身公园位于龙门浩街道和涂山镇交界处,一直划归涂山镇管理。

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向南岸区城市管理局进行了反映。

清水溪健身公园究竟属于谁的管辖范围,这事应该不难查清。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落实管理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南岸清水溪健身公园 栏杆频繁遭破坏谁来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