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惊肉跳!路边一电杆突然倒下砸向民房
05-18 20:52: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杜婆婆是南岸区涂山镇莲花村的村民,昨天中午一点左右,她正在家里准备吃饭,突然听到一阵声响,接着她家门口的一根电杆倒了下来。那阵仗,让杜婆婆心惊肉跳。 

杜婆婆告诉第1眼-630记者,因为生病,她平时都是在二楼卧室休息。昨天中午她下楼吃饭,刚端上碗筷,就发生了电杆倒下的一幕。

杜婆婆说,电杆倒下来后,砸碎了她二楼的玻璃,铝合金的窗框也被砸变了形。

电杆为何突然倒下呢?杜婆婆说,他们门前的这条道路狭窄,两旁的树木种植多年,枝繁叶茂。昨天中午,电杆侧面的一棵大树,不知为何突然折断。厚重的枝丫倒下来,压到了下方的线缆,最终拽倒了电杆。

据了解,大树和电杆倒下后,附近居民的用电受到了影响,经过多个部门的连夜抢修,目前,现场树枝已经清理干净,倾倒的电杆也重新扶正。莲花村村委会的江书记告诉记者,其实在他们辖区范围内,类似的树木还有很多,安全隐患不少。

南岸供电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莲花村一带的树枝,他们一直在进行清理。但修剪过程中,有些村民不理解,或者因赔偿问题难以达成一致,推进起来比较困难。“麻烦你们630记者在全社会帮我们呼吁一下,还是支持我们的树障清理作业,我们把树子修剪了,才能少发生故障。”

随后,第1眼-630记者也把南岸供电局反映的这一情况,反馈给了莲花村村委会,江书记表示,他们会向镇里进行汇报,争取多方合力,共同协调,推进这件事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彭俊杰

原标题:路边电杆砸向民房吓坏村民 类似安全隐患亟待排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