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秘生物“蹭网课” 居家大学生果断报警
05-18 20:12:06 来源:视界网

QQ图片20200518201138.png

视界网消息,随着疫情防控趋于稳定,许多大学生陆续踏上了返校之路,家住重庆市开州区南山公园附近的的大三学生谭立伟却在离家前最后几天,遇到了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5月15日下午,谭立伟居家上网课的时候,无意间转头一瞥,竟发现自家窗台上有一对儿黄色大眼睛对着他眨巴眨巴。定睛一看,竟是一只奇怪的大鸟,一会儿盯着他看,一会儿循声看向“网课大屏”。

一人一鸟对视良久,谭立伟打开纱窗,这鸟还是“无所畏惧”地瞧着他,还趁机进入了他的房间。谭立伟立马报了警,很快,开州区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民警抵达现场,经确认,这是一只幼年猫头鹰。

开州区自然保护地管理中心副主任黄亚洲告诉记者:该猫头鹰学名为斑头鸺鹠,是一种小型猫头鹰,很有可能是因为年幼羽毛尚未完全丰满,误落入谭立伟家中。

1

目前,在林业部门的帮助下,该只猫头鹰已被妥善安置在万州区西山动物园,等待其羽毛长成后自然放飞。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威

原标题:神秘生物“蹭网课” 居家大学生果断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