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人和立交上跨桥路面有多处坑洞!回应:已完成维修
05-18 09:53:11 来源:阳光重庆公众号

阳光重庆消息,“立交桥路面有坑洞,已裸露出钢筋!”4月26日,市民小张反映,两江新区人和立交上跨桥路面破损,严重的坑洞已深及路基,安全隐患突出。

据小张介绍,该路段本身车流量比较密集,加之现在路况差,驾驶员需要不断避让路面上大大小小的坑洞,极易造成车辆损害,或引发擦挂事故。

“该问题已不是一两天时间了,但一直没有人修复。希望道路养护方负起责任,做好道路养护工作。”小张说。

△以上图片来源:诉求人

经转办,5月6日,两江新区城市管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

经核实,该反映情况属实。由于交通压力大,中心采取局部维修方式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现已完成维修。

5月9日,阳光重庆收到市民留言表示:道路上的坑洞确实已基本修复,解决了行车安全问题。同时,希望有关部门继续保持养护力度,以保障道路安全及通行。

原标题:人和立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