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来!200张大足石刻门票免费等你拿
05-18 09:4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大足石刻研究院获悉,2020年国际博物馆日暨重庆市第十一届文化遗产宣传月期间,大足石刻研究院推出惠民赠票活动,共200张宝顶山、北山石刻联票等你拿。

文化遗产宣传月  200张大足石刻免费门(4619279)-20200518094759_副本.jpg

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6月13日是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5月18日至6月15日,重庆市将推出“我在博物馆等你——万张优惠门票等你拿”、专题展览、走进文化遗产等特色活动。 

期间,大足石刻研究院将推出“我在大足石刻等你,免费门票等你拿”惠民赠票活动,共提供200张宝顶山、北山石刻联票,从5月18日~5月22日,市民每天10:00~21:00可在线预约,每日数量有限,当日领完即止。

如何预约?

市民进入“大足石刻”微信公众号,点击“活动预约”菜单,按照预约操作流程进行线上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请保管好预约订单短信。

活动期间,每个订单限实名预约一张免票,且每个身份证仅限预约一次。本次活动免票在2020年10月31日前参观有效。获得赠票的游客请持预约免票时登记的本人居民身份证,验证入园参观。

入园前请提前注册健康码、惠游码,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自觉服从景区管控调度。14日内有湖北等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的游客,请携带本人七日内核酸检测报告至景区申报点进行申报,无检测报告的谢绝参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韩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