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綦江区委书记、区长直播带货 网友点赞:“勤天助天团”666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刘波2020-05-17 19:11

“勤天助天团”来了!

5月17日下午4点10分,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长姜天波同时出现在直播间,为綦江农产品直播带货,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打CALL”。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长姜天波正在直播带(4617092)-20200517185357.jpg

在近2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网友们热情地点赞、评论、下单,不停在聊天室里打“666”,还分别借用了书记、区长名字中的一个字,称赞他们是“勤天助天团”。

两人在感谢网友的同时,袁勤华还不忘给綦江农产品再打一次广告:“人勤快、天帮忙。綦江农产品质优价廉,大家赶紧买买买!”

书记、区长再次联手直播带货 现场“比心”感谢网友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长姜天波一起直播带货,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早在3月26日,两人就一同前往綦江区中峰镇关口咏蜂园直播带货,在直播镜头前现场体验采蜜、品蜜。

5月17日下午,为拓展綦江区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疫情影响下部分农产品滞销问题,两人再次联手直播带货。

这次直播的平台从原来的一个增加到了多个,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日报、上游新闻、拼多多等平台上都能看到这场直播。

虽然观看直播的网友比第一次成倍增加,但是“袁主播”和“姜主播”丝毫没有怯场,而且两人的配合更加默契。他们一起向网友推荐了綦江区的优质农产品——饭遭殃系列辣椒酱和金角老四川系列牛肉干。

为了更好的推荐这些农产品,袁勤华和姜天波还在现场向专业主播学习了直播带货的不少“标准”手势。比如,为了向网友直观展示产品,袁勤华现学现用,用一只手拿着辣椒酱,另一只手放在产品后面当“背景”。坐在一旁的姜天波则卖力介绍着这款“下饭必备”的辣椒酱。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长姜天波向网友“比(4617098)-20200517212026.jpg

为了感谢网友的热情支持,两位“主播”还现场学习了“比心”的动作。“我们不太会‘比’,但是我们是真心感谢。”袁勤华一边“比心”,一边再次表达感谢。

“勤天助天团”上线 网友请他们代言更多綦江好货

綦江区委书记袁勤华、区长姜天波正在直播带(4617096)-20200517185353.jpg

这次直播,袁勤华和姜天波也给网友们带来了很多福利。比如,原价56元的4瓶组合装“饭遭殃”,直播价只要32.8元;原价29.8元的金角老四川麻辣牛肉干,直播价只要22.8元……

直播现场还进行了多次“1元秒杀”抢购活动,两人还现场抽奖,为网友送出了多个价值4000元的“书记、区长大礼包”。

在直播过程中,“袁主播”和“姜主播”与网友们频繁互动。不仅现场“吃播”,还分享了自己与这些产品的故事。

“要想炒出一盘好吃的回锅肉,一定要用这款蒜蓉红辣椒。”袁勤华一边吃着用辣椒酱炒出的菜品,一边向网友们介绍炒菜“秘籍”。

“我是北方人,到重庆后起初还不太习惯吃辣,现在一日三餐都要吃饭遭殃辣椒酱。”姜天波则向网友们生动形容了馒头蘸辣椒酱的“美味组合”。

袁勤华和姜天波卖力的直播带货,得到了网友们的疯狂“打CALL”,并称赞两人是“勤天助天团”。还有不少网友现场留言,请他们推介綦江美景,代言更多的綦江好货。两人也有求必应。

82e61f26dfc98e0c624829e2408e26b5.png

“石壕镇万隆村是重庆的‘香格里拉’。这里的糯玉米很不错,颗粒圆润、香甜软糯。”袁勤华在直播现场就这样帮网友推荐了万隆村的花坝糯玉米。

袁勤华表示,这样的直播带货助农活动可以让綦江生态“土货”出镇出村,到达市民的餐桌,共同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贡献。

截至5月17日下午6点30分,这次直播带货助农活动的产品销售额突破2000万元,订单数超62万单,642万人次在线收听收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责编郑亚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