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江新区双网红“杰主播”“顺主播”直播带“车”
05-15 08:5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4日,一场特别的直播带“汽车”在重庆两江新区汽博中心开启。这是惠购两江—重庆两江新区2020年首届消费节汽车专场直播,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出现在直播镜头前,为“两江造”汽车“代言”。

今年以来,线上消费、直播带货等新业态新模式在两江新区不断发展壮大,展现出了强大活力和巨大潜力。

1.jpg

“杰主播”欢迎网友购购购

王志杰说,4月30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在两江新区首届消费节启动现场,为两江新区消费直播“代言”。消费节首轮消费券的发放,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掀起了到两江“买买买”的热潮。初步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两江新区各大商业综合体,客流量超100万,车流量超10万,营业额超2.5亿元 ,其中汽车销售超1亿元。

“今天我们把直播现场搬到了汽博中心,为大家推介两江新区的汽车产业,推荐‘重庆造’‘两江造’汽车。”王志杰介绍,目前两江新区已集聚了长安汽车、长安福特、上汽红岩、北京现代等8家整车企业,产品覆盖乘用到商用、传统到新能源全系列,产能超300万辆,产量和产值规模占全市60%以上。

汽车产业正在向智能化、绿色化、品牌化、融合化迈进。他向网友们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大家到两江新区买买买、购购购!”

2.jpg

“顺主播”号召大家快快抢券

“各位亲们大家好,15日上午10点,两江新区将要派发第二轮消费券大红包,总额500万!用三句话告诉大家,红包有多少,什么时候发,到哪里去领。”活动现场,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顺——“顺主播”向网友们介绍了第二轮消费券的抢券渠道及家居汽车券的使用方法。

直播中,“带货导购”长安汽车副总裁兼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赵非现场介绍了“两江造”锐际车型,并演示了全语义识别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杰主播”“顺主播”现场体验驾驶感受,并为该款车“代言”!

“两江有哪些汽车品牌?”“ ‘两江造’汽车有多智能?”“到两江新区买车有哪些优惠?”直播屏幕上不断涌入网友们的留言。据统计,本次直播全网观看人次近100万。

3.jpg

长安福特送“总裁豪华大礼包”

直播还带福利!消费节期间,两江新区汽车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以长安福特为例,5月14日至5月17日期间,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长安福特指定车型,即送价值10000元的“总裁豪华大礼包”。此外,凡是医护人员购买长安福特,即可享受额外补贴2000元起。

此次直播活动是两江新区第二次举行直播带货活动,是两江新区利用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加大力度激活消费的又一举措,为两江新区加快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面推动服务业加快高质量发展再添新的动能。

据两江新区现代服务业局数据显示,自复工以来截至5月13日,两江新区汽车行业实现销售额23.96亿元,累计销售汽车10587台,汽车市场加速升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