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因一个电话损失上万元,监控视频还原事发经过……
05-06 20:19:10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4月25日下午14时许,渝北交巡警接到报警称,渝鲁大道海事局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现场

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人行道上,其车头和车身有明显擦挂痕迹,人行道上的灯控箱被撞倒,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民警立即对该驾驶员进行检测,排除了酒驾、毒驾嫌疑。

▲(事故现场图片)

经查

红色小轿车驾驶员李某,27岁,家住渝北鲁能星城。事发当天,李某驾车去参加朋友聚会,当行驶至渝鲁大道海事局路口掉头时,放在副驾驶上的手机响起,李某看见是朋友打来的电话后,便赶紧用右手去拿手机。此时车辆刚好掉完头进入对向车道,接打电话的李某根本没有注意车辆已经摆正,仍继续用左手向右打方向,并踩着油门继续行驶,导致车辆向右侧人行道方向发生偏移,最终撞上路边信号灯控制箱后停下。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第三项规定,对李某分心驾驶的违法行为处以记2分、罚款款100元的处罚。同时,事故造成的车损费及交通设备损失费1万余元,均由李某承担。

驾车别分心,安全伴你行!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

在驾驶车辆时

请不要拨打、接听电话

或做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

原标题:渝北一男子因一个电话就损失上万元,监控视频还原事发经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